『槑小笛』

一个因简介排版太丑而写的置顶

是的没错 我本来没打算用这个置顶功能的 结果更新以后的简介排版也太丑了吧…读起来大概会喘不过气 于是这个置顶就这么诞生了👏
 关于本人

新号@糯米团糕 
 叫我笛子就好!好勾搭好调戏 没脾气也几乎没雷点 一个万年潜水偶尔年更的咸鱼写手 更不更新完全随缘 正在努力向月更写手靠拢【别信】 超喜欢小红心小蓝手 爱死给我评论的小天使们了(。・ω・。)ノ♡ 虽然文笔渣的一逼 但其实爱好用自己的渣文笔写出心爱cp的生活片段 如果这些文章能让您看得开心就太好了w
 关于爱豆
 KAT-TUN四人时期入坑 无论几人都一生应援♡ 虽然脾气好但并不欢迎毒O哦 六个人都爱 团内西皮杂食√
 ARASHI处于入坑边缘
 中村倫也  矶村勇斗【对没错看大哥大粉上了二人w】希望两位都早点大红吖!!
 声优博爱党 最爱梶裕贵【小天使赛高!!】
 关于cp
 主昊风 尊礼 伏八 梶下 丸上 反正KT的话赤上啊龟淳啊all上啊什么都可以√只有KT接受cp杂食 其他不拆不逆
 最近看我是大哥大喜欢上了开久组!
 9102年了竟然重新回到了查九坑 我爱乔唐一辈子👌唐右唐左都毫无压力ww
 最后 关注我的都是小可耐小天使 笔芯(。・ω・。)ノ♡ 希望我的一些无聊脑洞可以让您看的开心 祝生活愉快w 

评论(1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