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槑小笛』

『开久组』 当相良没能成功引诱对方时他在想什么

•一个小野猫引诱不成反被扑的故事

•标题瞎起的【】

•ooc ooc ooc

•希望会有人喜欢w

•最后叨逼叨一句 之前那篇车被老福特屏蔽了【暴风哭泣】如果有想看的小可耐请私信我!

•祝食用愉快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       智司擦着头发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相良正坐在边无聊的晃着小腿。

       他向来记不得要把头发擦干这件事,于是那些聚集在发丝间的水滴便顺势滴落,将床单浸湿了一片。但相良本人对此却毫不在意,额前刘海上的水珠顺势滑到眼眶旁,他也丝毫没有要擦的意思,反而满不在乎的把头偏向一边,望向智司的眼神中带着阵阵笑意。

       ——和几分无声的引诱。

       “智司。”故意压低的声线中透着一点沙哑,相良向后倾了倾身子,微微歪起头。

       被轻唤了的人顿住了脚步,然后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侧过头望向这边,在看到湿了一片的床单时,无声的皱起了眉。

       智司拿下头上被水渍浸湿的毛巾,没有作声,缓步向床边走去。

       床上之人不着声色的挂起一抹胜利的微笑。

       ——原来堂堂开久老大也会禁不住这么一点诱惑么?他本来还做好了有更大牺牲的打算——但现在看来,似乎没这个必要了。

       相良微微抬头望向在自己面前停住脚步的人。

       马上就要上钩了……

       唇边的笑意愈发扩大。

       接下来应该是那家伙饥渴难耐的把自己扑倒,然后在他准备进行下一步时他就猛地把人踹开,并且狠狠嘲笑那人一句——

       剧本本该是这么演的。但情节的展开却让相良有点发懵。

       ——他只感觉到有东西短暂的遮住了视线,接着,毛巾特有的柔软触感从头顶传来。

       相良猛地一愣。然而在他发愣的时间里,智司已经俯下身帮他擦拭起湿漉漉的头发了。

       细致的、轻柔的动作,却让他变得有些烦躁。

       “下次记得把头发擦干,不然弄得到处是水。”仔细为他擦过一遍头顶,智司直起身,一边将毛巾扔到桌子上,一边朝床上之人抛出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计划未能得逞让他心底燃起一团怒火,相良狠狠拧起眉,瞪着还不为所动的人。然而后者只是不明所以的挑了挑眉,没有理会他莫名的不满,反而自顾自地躺到床的一侧,甚至没有多余的话语,在头碰到枕头的一刹那便闭上了眼。

       相良十分气不过的踹了对方一脚。接着,理所当然地迎来了那道不解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 ——于是到头来,照着自己预想来的,也只有踹向对方那一脚而已。斟酌许久的想要嘲笑的话,也没能得到说出口的机会。

       烦躁地啧了声舌,相良使劲把被子拽到身下,背对着智司满脸怒气的合上双眼。



       他老远就从楼梯口看到了站在家门口的人。

       相良只以为是那人忘记带钥匙,便将套在食指上的东西拿下,过程中理都没理一旁的智司。

       ——没有一句讽刺或是挖苦,一点都不像往日那个爱好挑衅的相良猛。智司为此小小地吃了一惊,伸手制止了对方想要打开房门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 后者皱着眉转过头,双眸里满是不耐之情。

       他被那种眼神搞得微微一愣。下意识开始回想着这些日子究竟哪里惹人不高兴了,然而仔细沉思一番后还是没能得出答案——别说吵架,他们就连大声说话也几乎没有过。

       ——虽然相良一天里和自己说话的次数是少之又少,连吵架的机会都不给他就是了。

       智司不是那么敏感的人,但还是可以察觉到,最近那家伙对自己似乎有什么怨言。就像冷战期里生闷气的人一样,相良简直处于一种“能不开口就不开口,能不接触就不接触”的状态。但智司却认为自己做得已经够好了,甚至就连晚餐也一连好几天都准备了章鱼烧——他确实想不出对方生气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 智司眸色暗了暗。

       “家里被淹了,今晚得出去住旅馆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哈?”

       相良因刚刚听到的话语而诧异地发出一个单音节,不过也只是一瞬而已。他就着他们二人反应是有多迟钝,才会没有察觉到从楼上汇集而流的水这个问题思考了一番,还没有得出结论便转身快步下了楼梯,顿了顿,又回头瞪了一眼还没动弹的人。

       “啧,快点啊智司。”

       说完,头也不回的消失在对方的视线内。

       被扔在原地的人想开口说些什么——

       然而最后还是只得默默跟上相良的脚步,微张的口中没泄出半个字眼。



       “相良。”

       把空掉的章鱼烧盒扔到一边,智司走过去轻轻拍了下床上之人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 既然觉察到了那家伙对自己的反常态度,就不可能坐视不管——总不能一直这样冷战下去,这点道理智司还是懂的——况且对于他为什么生气这件事,他其实是有点好奇的。

       但相良只是冷着脸,转头给了他一个眼刀:“干嘛啊?我现在很累了。”话音未落,便重新侧过身阖眼,一副随时睡死过去的样子。

       ——那种淡漠的眼神,是他几乎从未看到过的。

       平日里的相良眉眼总挂着那一抹挑衅,即使被人打伤,眸底还依然燃着嚣张的意味,然后不惜手段的将落到身上的伤加倍奉还。到最后就算自己是输掉的一方,也从不见他眼神暗淡——那大概是在找寻可以答应对方的、更加卑鄙的方法吧。

       所以那一瞬间他突然愣住了,脑海深处油然而生一个念头。

       ……他该不会是对自己感到厌倦了吧?

       这种可怕的设想让片桐智司生平第一次体验到惊慌的滋味。即使只是转瞬即逝的异样感觉,但他还是得承认,那一刻的自己的确是有点不知所措了。

       莫名的不安感让他有些冲动的欺压上侧躺着的人,双手强制性的扳过对方的肩膀,迫使他直视自己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到底要干嘛啊!”相良狠狠拧起眉,下意识挥出右拳,却被后者轻易地拦截在半空。

       钳制住自己的手力道大到让他隐隐感到痛。然而那莫名其妙的举动,和上次阴谋未能得逞而受损的自尊,两股怒气不断冲击着他的大脑,成功将那最后一点的耐心也给磨灭。

       相良稳了稳因烦躁而微微发抖的声线,挑眉望向那人的眸底:“要打一架么?”

       他当然清楚自己根本打不过对方,却已然顾不得那么多。相良作势扬起左拳,然而压在自己身上的人却没有像预想中那般同样挥出拳,甚至连被挑衅的愤怒都没有,只是微微加重了手上的力道。

       那人猩红着眼,语调里莫名染着几分颤抖。

       “已经厌倦了吗?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啊?”

       相良被他的话问得一愣,悬在半空的左拳都忘记了它原本的路线,尴尬的僵在了原地。

       “我在问你,相良,”喉结滚动,松开了钳制住对方的右手,“——厌倦了和我在一起的生活吗?”

       相良有些不解地将头偏向一边。“你在说什么啊?”

       “不然你最近为什么那么反常?”顿了顿,又补充一句,“——连被我碰一下都不肯。”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

       原本冲上头的怒气被对方的这番话搞得消失了一大半,相良一下没绷住嗤笑出声,下意识想要嘲讽那人的莫名其妙:“你也想太多了吧?那只是因为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说到一半的话却戛然而止。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而噤了声。

       但智司显然误会了他的意思。他直直地盯着那双漆黑的眸,步步紧逼:“因为什么?”

       ……总不能说是因为没有勾引到你而自尊受损吧。

       不自然地移开视线,相良小声啧了下舌。“……嘛,你就当是那样吧。”

       ……什么叫当成那样啊。

       他有种被人戏耍了的感觉。于是智司微微眯起眼,语气中多了几分威胁的意味:“相良,我有的是办法让你说实话。”

       本来还在犹豫怎么解释的人闻言,褪下心头的那股怒气又重新聚集起来。相良冷哼一声,双手猛地抓住同样愤怒的人的衣领,借力微微仰起头凑近了对方。

       轻轻勾起一侧的嘴角,轻蔑地对上那人的目光。

       “——有本事就来试试啊?”


       最后他还是将原因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了智司。

       断断续续的,用染着哭腔的声音。

       咬牙切齿地瞪着被丢到床头的情趣用品,相良无力的仰躺在床,恨不得用眼神将那鬼东西碎尸万段。   

       ——鬼知道这间旅馆里会有那种玩意儿。

       ——鬼知道像片桐智司这种看起来闷骚的人竟然会正确使用那玩意儿。

       相良有种想要把自家楼上漏水的那户人家揍一顿的冲动。如若不是他们,他也用不着出来住旅馆,如若不住这里,他也就不会把那件丢脸事说出来了……

       没有算准这不是间正经宾馆,是他相良猛唯一失策的地方。

       但不同于他的恼怒,一旁的智司看起来心情就比较好了。相良将想要杀人的视线移到那人脸上时,甚至在那上面发现了一丝明显的笑意。

       他顿时想要抬腿狠狠踹向对方,然而从股间传来的不适感却抑制了他的动作。于是相良只能狠狠瞪着智司,再次企图用眼神将他杀死。

        而后者则默默忍住了那一抹快要溢出的笑。轻咳了一声,伸出双手做出想要将人抱起的动作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帮你洗吧?”

        “不然你还想让老子自己洗吗?!”

        终于意识到眼神是无法杀人的相良索性偏过头,紧紧闭上眼,任凭对方抱着自己走向卧室。

        不瞪了。瞪得他眼睛疼不说,那人还一点事都没有,何必呢。

        智司轻轻将人放到浴缸里,打开花洒调整水温的同时没忍住开了口:“……其实下次你再有那种想法可以直接和我说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 你不和我说我怎么配合你啊?

        相良猛地睁开眼,望着那一脸的“你说是吧”的表情,一把夺过对方手中的花洒就向那张令人火大的脸上一顿猛浇。

       ——片桐智司这个人啊,果然还是不开口的时候更招人喜欢一些。

评论(109)

热度(1046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