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槑小笛』

『开久组』 你猜相良是不是在撒娇

•除夕快乐吖大家ww

•ooc ooc ooc预警

•毫无逻辑的一篇流水账

•祝食用愉快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
炸的金黄的天妇罗端上来时还冒着阵阵热气。相良扫了眼旁边动起筷子的智司,突然伸手握住了他的右手腕,那人本来想送入口中的东西便也被他强制性的停在了嘴边。

智司诧异地转头望向对方,眼看着刚刚蘸上的酱汁就要滴落,但钳制住自己的那只手却没有丝毫要松开的意思。那人只是直直地盯着他,顿了顿,突然微微张开了嘴。

……这什么意思?

他垂眸瞥了眼自己夹起的那只炸虾,又抬眸重新对上相良的目光。然而后者却没有丝毫想要解释的意思,只是又向前倾了倾身子,嘴张得更大了些。

……他该不会是想让我喂他吧??

那道在炸虾和他之间来回徘徊的视线,似乎证实了他的猜想是正确的。

智司顿时有些凌乱的僵在了原地。拿着筷子的手犹豫片刻,还是转了个弯递到了相良嘴边。

张着的嘴没有一点停顿地咬住了他递来的虾,相良满意地轻笑一声,同时松开了握住对方手腕的右手。

抽出一张纸巾擦了擦沾染到些许酱汁的食指,达到目的的人低头专注起面前的章鱼烧,完全不顾一旁还在震惊当中的人。

而后者被他这么一搞自然是没了吃饭的心情——片桐智司满脑子都只有一个念头:

他这算是在撒娇吗?

这应该算是在撒娇吧?

——他绝对是在撒娇吧。

今天是什么日子啊——略带迷茫的收回自己的视线,智司戳着盘中的天妇罗,盯着剩下的那只虾发呆。

他的恋人——开久的二把手——无血无泪且手段卑劣、怎么看怎么不像是会撒娇的相良猛,竟然要自己喂他吃东西?

……简直反常到让他狐疑的地步了。






他愣愣地看着刚洗完澡的人背对着自己坐到了床前的地板上,手里握着被人硬塞进的一条白毛巾。

相良倚着床侧板,一手搭着立起右膝,一手捋了下还湿着的头发。等了许久也未见床上的人有什么举动,便有些不耐烦地回头蹬了对方一眼:“你磨蹭什么啊智司?”——语气恶劣的一点也不像求人的那一方。

后者眸底闪了下,虽然对于他的举动感到十分不解,但还是动作轻柔的为他擦拭起那滴着水的发梢。

——难道这家伙终于意识到要擦干头发才能睡觉了吗?智司狐疑地皱起眉,虽然床单终于不会再湿一大片这件事让他松了口气,可面前之人改变的是不是太快了点啊?

直到替对方仔细擦过一遍发丝,他都没有从这种不解的心情中缓过神来。

不过反观相良的心情可就好多了。赤着脚走进浴室的时候,智司甚至隐约听到了他哼出的不成调的小曲。

或许可以把他刚刚的举动理解为撒娇吗?智司想。

一向对这件事一窍不通甚至是反感的人突然撒起娇来,他突然不知道自己是该哭还是该笑了。






有一道强烈的目光落在自己身上,而这目光的主人,正是对面反坐在椅子上的相良。

智司顿了一秒,最终还是放下了手中的水杯,索性抬眸回望过去。

被发现了的人不躲也不闪。相良毫不在意的迎上他的视线,单手撑着下巴,微微歪过头勾起一边的嘴角。

“你好久没亲我了啊,智司。”

他得庆幸不是在喝水的时候听到这话的了,不然自己不被呛到才怪。

一向少有情绪波动的人微微瞪大了双眸,纳闷相良为何如此主动的同时,又不自觉的回想起了前两次对方同样反常的表现。

——其实他应该享受这百年不遇的奇观的,但说真的,比起这个,智司想的更多的是“这家伙是受了多大刺激才会这样的啊”。

不过怀疑归怀疑,对于恋人合理的要求都会满足的他还是照着对方说得做了。智司走过去捧起那人的脸,低头便要落下去一个吻,却被一只手给中途拦截了。

唇上传来手心微凉的温度,他皱起眉,不满地瞪着笑得灿烂的人。

“你还真是容易上当啊,智司。”相良似是挑衅地挑起一根眉,毫不掩饰眸中流露出的轻蔑。

看着对面那双带着些许怒气的眸,他嫌弃地移开了挡住那双唇的手。

“你该不会真以为我是在撒娇吧?”

而那人的沉默已经很好的回答了他的问题。

啊啊,单细胞的生物就是好骗啊。 相良嗤笑了一声,讥讽地摇了摇头。

“……”

所以说到底,自己到底是为什么才会觉得像相良猛这样的人会对他撒娇呢。

智司眸色暗了些许。

——他觉得得给这只不老实的野猫磨磨那双作乱的利爪——不然这家伙以后再搞出什么无聊的恶作剧来,中招的还得是他。


评论(12)

热度(37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